活動緣起-環保又公益「搶救受飢兒」
時序進入工商社會,大多數人因為上班或工作忙碌,遇到中元普度總是「心有餘而力不足」,想要普度卻沒時間與精力。 另外,一般家庭習慣以傳統的普度方式,祭拜、焚燒紙錢,容易造成空氣汙染,相當不環保,且每燃燒1公斤的紙錢會排放1.5公斤的二氧化碳。而普度後的供品,一般家庭也不太吃(因為好的能量被「好兄弟」吸走了),放在冰箱壞掉而丟棄,也是一種浪費。

為此,佛心功德會特與世界和平會、facebook合辦「中元普度暨搶救受飢兒祈福法會」。法會中將會為現場參加的民眾、「線上點燈」的網友與贊普者祈福,而普度之後的供品,民眾可於活動現場攜回,若不攜回,將全數捐贈給世界和平會所扶助的貧弱家庭

苗栗獅頭山佛心山寺的開山住持 大日總上師指出:「一個家庭自已在自家門口普度,因為有施食布施,會累積一點福德,但是聯合起來普度時,就跟佛教共修一樣,普度的福德力是自己普度的好幾倍,在加上有德有証的 上師師父修法加持,所獲得的福德力會更強!也會讓自己在鬼月時,避免受干擾、消除自身障礙!」。

線上報名贊普、點燈,省時、省力又環保!
      
主辦單位 :